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我仿佛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觉:

德华爷
源于我被uplay吞存档的惨痛经历


况且,一想到昨天遇见爷爷的事,也就使我不能安住。那是下午,我到海的南头坑过一次爹,走出来,就在海上遇见他;而且见他举着的望远镜,就知道明明是向我开来的。我这回在加勒比所见的人们中,改变之大,可以说无过于他的了:之前的一万五千块,已经全没了,全不像三十上下的人;脸上瘦削不堪,到处是灰,而且消尽了先前的神色,仿佛只要钱似的;只有那左上角的血量,还可以表示他是一个活物。他一手提着通知栏。内中一堆海军契约,满的;一手拉着一列比他更高的刺杀契约:他分明已经纯乎是一个海贼王了。

我就停住,预备他来聊天。

“坑完你爹了?”他先这样问。

“是的。”

“这正好。你是圣殿的儿子,又是刺客,见识得多。我正要问你一件事——”他那没有精采的眼睛忽然发光了。

我万料不到他却说出这样的话来,诧异的站着。

“就是——”他开近两步,放低了声音,极秘密似的切切地说,“UPLAY的服务器,到底有没有救的?”

我很悚然,一见他的眼盯着我的,背上也就遭了芒刺一般,比在波士顿遇见查尔斯李,红点又偏不在他头上时,惶急得多了。对于UPLAY是否有救,我自己是向来毫不抱指望的;但在此刻,怎样回答他好呢?我在极短期的踌躇中,想,这里的人照例相信UPLAY有救,然而他,却疑惑了,——或者不如说希望:希望其有救,又希望其没救……,人何必增添丢存档的人的苦恼,一为他起见,不如说有救罢。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