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minecraft|文风挑战】【完结篇】

【啊终于完结了……】
【前面的文请点击tag⬇minecraft文风挑战】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懒……x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意味不明】
“是谁杀了我?”
“是谁?”
午夜现身的灵魂在尘世间徘徊。
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 ——与其说是衣服,不如说是碎布条更为确切些。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enderske】
睁开眼睛的时候碧蓝色的水波充斥着眼球。
身体各处传来的蚀骨痛感迫使他张开嘴唇呼喊出声。于此同时水漫入口腔,一点一点消融着他的声带他的食道。

很久以后人们在水底打捞起了两枚墨绿色的漂亮珍珠。
传说那上面被施了某种不为人知的秘术。
——如果放在眼前的话,可以看见一个白色的人影,身上披着的衣裳如同火焰一般绚烂灼目。
——他伸出双手,似乎是在推什么东西一样。

9 试试梨花体吧!
这啥玩意儿?!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mc全员】
“为什么不来水里呢?太阳多晒啊。”Zombie扯了扯自己的外套,不解的看向众人。
“不了,我有帽子。”Skeleton整了整身上的衣服,从背后抽出几支弓箭好整以暇地搭在骨弓上。
“我怕水。”Enderman依旧少言寡语,抛下这一句以后搬起水旁的一块平滑安山岩瞬移向远方。
“白天了,懒得下树。”
Spider那副整日懒洋洋无所事事的样子让他们这些怕阳光的生物咬碎了牙却又无可奈何。
谁叫人家种族天赋如此。
“哥哥好蠢,阳光明明那么舒服。”
哦,他的弟弟现在正骑♂着小鸡撒欢似的到处乱跑。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Zombie摁住额角,一脸的生无可恋。
“所以我该说你胆子够大还是别的什么呢?”
“敢来我家的游泳池泡澡?”

他好像明白了那几个人各种不愿意过来是为什么了。

【这根本不是正剧向→_→】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acXmc】
“一个用弓箭的刺客?好一个赛艇。”
“一个怕水的圣殿?有趣。”
不知为何阿泰尔打了一个喷嚏。
嗯,天有点凉了。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这啥玩意儿?!!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非常不符合标准的西幻设定x】
在麦块大陆上流穿这样一种传说。
——创世之神在这里书写下辉煌的历史。
他挥动雷霆之斧,所以大地与碧水生成;
他举起虚空之刃,所以清风与烈火生成;
他操纵瞬息之流,所以混沌与秩序生成;
他控制平衡之杖,所以六元素得以共存。
他俯视众生挥斥方遒,他亦低垂眉眼感念众生。
神不眠不休地创造了三个位面,然后以其魂魄为引,化为阿克斯之瑰,成为以连接三位面为职的通道;以其血脉为祭,化为斯沃德之华,成为以镇守三位面独立为职的魂灵;以其精神为源,化为赛普特之砂,成为以支撑三位面运转为职的能量。
自此,三位面彼此独立而又息息相关,共存格局形成,神创时代结束。
而神余下的身躯化为碎片,或成为深掩在各处的矿藏,或成为漂浮不定的灵气节点,为这世界带去无尽的资源矿藏。
也正是得益于此,麦块大陆上的第一文明——魔法文明得以发展,孕育出史无前例的,神话。
【注释:阿克斯之瑰,即Axe,对应前文雷霆之斧;斯沃德之华,即sword,对应前文虚空之刃;赛普特之砂,即sceptre,对应前文平衡之杖。】
【妈的这个脑洞开得有点大……和上次发的第4题是一个世界观,只不过顺序不一样。】

【终于在四月的最后一天填完了坑……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2)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