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日常摸鱼。

——白鹰被砍去翅膀带上锁链,砗磲被掠夺珍珠卡进铁杆,人鱼被挖去双眼剥去鳞片。

剥夺尊严,失去价值,抵抗无用,闭目塞听,自我放逐。

于是白鹰陷入污浊的沼泽,砗磲任人摆布窥视,人鱼化为海上的泡沫。

无以挣扎,无从解脱。




他从万米高空坠落,背脊狠狠磕在坚硬土地上激起沉闷钝痛碾过神经末梢,冰凉温度沁入皮肤纠缠肌理。

然后他周身灼热如同燃烧,红莲业火携着滚烫热风扑面而来催促他闭上双眼,细小火簇沿着背脊而上侵袭思维融化理智。

他用那副破碎沙哑的嗓子竭尽全力发出凶厉却微弱的嘶吼——或者说更近乎是喘息,如同干渴之人渴求水源,坠崖之人祈求绳索。

——他理当入地狱,他情愿入地狱。








那个时候我开车还如此文艺……

现在不行了(。

虽然我那个时候根本没想过用这些东西比喻狗哥合不合适这个问题【稀神式冷漠.jpg

【偷偷占个病毒狗的tag[。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