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臭不要脸地从黎哀那儿抱来的问卷【x
混更er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Rhein。  译成中文就是莱茵,因为我喜欢这条河和它背后的东西。
子鸢。  鸢是一种猛禽,大概就是稚嫩的猛禽这个意思【  现在看看真中二啊……



2.当写手多久了?


五年。虽然还是一样咸鱼,进步大概是0。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啊……写的时候随心所欲写到哪儿算哪儿,很多东西也都是自己意淫不敢发上来。

大概……零零碎碎加起来十五万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


想写写那些已经规定好的历史背后的故事。
现在看起来真是……你还是滚回去背历史比较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六年级。印象特别深的,毕业考那天晚上还在写(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根本 没有 读的 勇气
只想 一头 撞死

然后 飞升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把自己的想法和世界观,寄托在这个特点的环境里也很棒。


其实主要是为了苏本命,比如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姐姐(……)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相爱相杀最棒!!!

以及一方或双方背后故事非常多的那种
因为我喜欢进行各种玩梗……

还有年下(……)
           毕竟我厨谁谁受(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哪一对……?
目前来看是病毒狗和不死组。
虽然我很久没产病毒狗的粮了但我依旧爱他们……!
不死组是初心,无论如何没办法忘记。


           探女相关我是混乱邪恶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垃圾的。
繁琐的描写是为了掩饰词不达意的空洞。

想要狂气的文风……。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作者?
如果作家算作者的话……

加缪爸爸受我一拜!!!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是的。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灵感充裕的情况下,码字效率很高……
更新频率很垃圾(。)
毕竟我挖坑又不太会填【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咸鱼还能怎么办?
看一遍大佬的文找灵感啊
难道还瘫着吗?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西幻。
史向【 瞅了瞅圣德太子

各种二设甚至三设。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

填完坑……(。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结尾仓促
场景描写也太过于垃圾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墨蓝色的天空里升腾起一束又一束的美丽光芒,像植物修长的枝条,随后在天幕上开出粲然的巨大花朵来。柠檬黄与葡萄紫,樱桃红与柑橘橙混合在一起,洒下场果酱般绚烂多彩粘稠甜美的焰雨,所有明快灿烂的色彩都融化在这场雨里,随着未燃烧尽的小小火星降落在地面上,化成同样柔美的细微尘埃,飘落在人们眼角眉梢与心里。

 

于是场面热闹起来了,人们举着纸灯笼簇拥在一起谈笑风生。蜡烛的光芒透过薄薄的宣纸显得更温暖雅致了几分,衬得姑娘小伙的脸越发俊俏了。在这个时候人们也不那么在意妖怪的威胁了——或许他们并不知道,身边那些言笑晏晏的秀丽少女就是让他们心惊胆战的大妖怪。

 

不过管那么多干什么呢?

 

厄神换上了她钟爱的舞裙,在篝火旁扬手起舞,火红的裙裾缀着轻柔的白纱,在舞者的旋转中盛放成绮丽的蔷薇;九尾狐牵着猫又的手,蹲下身来将一块油炸豆腐吹凉送入对方的口中,又用手帕细心地拭去她嘴边的酱汁;夜雀和山彦举起白瓷酒杯,齐声颂唱起古老而悠扬的祝酒歌,一旁的付丧神琴声低婉琵琶铮然;圣德太子戴着希望之面在人群中穿梭迅游,高声呼唤着那两位童稚不改四处游逛的下属;鬼族聚集在神社旁豪饮,隙间妖怪举着扇子嬉皮笑脸地向巫女讨杯薄酒,懒散的没个正经样。

 


21.写过h吗?

拉灯的百合车,算车吗(((



22.坑品怎样

一发完的短篇还行
连载和中长篇怕是gg(……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是当然的……
想过放弃(瞅了瞅遍地的坑


因为,我爱他们。
           因为,我想对他们不可描述呀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开心,我健康,我快乐。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一句话,时间越长,咸鱼越咸。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完检查有,毕竟无论是手写还是打字我都是手癌。
大修看心情。
因为我是手稿党,所以每次打字的时候都会有小细节上的修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凑过来看。
           虽然因为我字小糊成一团而且丑,一般人看不清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的。
想把梦我梦中的设定搞成一个系列……把探女的一生都写写完。
有生之年出一个不死组/探女中心的本,仅供自己观看,自娱自乐一波(……

不过都是tan90°【。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都高三了您能收收心不?
别玩手机了。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打扰了www
 @逸君  @-白夏安- 

然而实际上并没有人艾特过我(冷漠。

评论
热度(3)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