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p1弹幕截图【并不是全部的无脑弹幕】
p2自截的妹红♡
p3不可描述,大概是深夜福利

接下来全是吐黑泥,要走赶紧的。



神tm娜可露露,王者农药小学生们敢不敢不要这么显摆自己智商?
顺便一提,我知道娜可露露不是农药独有。

讲真,我快被你们恶心死了。
做人要讲道理啊是不是,灵梦的mmd里刷,现在连妹红这儿都要刷?
标题上【东方mmd】【女子力爆表的妹红】这几个字看不见啊?你们是瞎还是怎么样啊?
智障没有未来:)

我大半夜吸个毒看个不可描述的mmd的微妙心情都被你们毁了。

评论(2)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