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没啥意义的小段子
*不是我的文风 不是我的文风 不是我的文风
*是共蠢的 是共蠢的 是共蠢的
*来源文风挑战三十题
*列表们我学考闭关了:D

“从何处诞生,就从何处终结。”
绿发的女祭司头戴茨冠手执权杖,神色肃穆念念有词。鸦羽般纤长的睫毛垂落下来堪堪遮住了那双眼,在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为了迎接这场祭典祭司刻意地盛装打扮了番,搽了金色眼影抹了绯色胭脂,描眉画眼勾出自己的最美一面。
若是透过那身恢弘灿烂的织锦羽衣,拂了那些华丽红绫紫绡,仔细看身段,祭司不过是个十六七岁的少女。
和着鼓点,那双绿色的瞳忽而睁开,带着火似的神圣,乱了那一汪碧玉翡翠般纯粹的青碧春水。
火一般烈艳卓绝的红一步步灼烧着那片碧色,如同春天月季抽出的第一枝嫩绿枝条在突如其来的山林大火中干枯卷曲化为灰烬。
“天命有常。”
女祭司从内而外扬起神圣的赤金火焰,染的那身白袍似血鲜红。
“以吾身祭吾主,以求降下绝世荣光。”
“天佑吾皇,休应无双。”
【最后一句休应是吉兆的意思,出处好像是三国志,我记不太清了。然后……我对这种文风很苦手啊……】

评论
热度(2)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