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给大家看一下我女票
私设便装,夏日清凉款(x
姑且算作新头像

唉昨天晚上熬夜看完了hisona老师的左を魅よ
老实说并没有像少女幻葬那么催泪吧

然而到最后鸣女化为虚无那一段
我还是非常,非常,不争气地看哭了。

稀神小姐啊……

探女这个角色的确有很多谜团,然而这也是其魅力所在。

说起来我自己都不太记得我厨上探女的原因了。
探女确实有种奇异的魔力吧……
就是……越陷越深那种感觉?

毕竟不是每个新作人物都能在那一年的人气排名中排到14的(笑

评论(1)
热度(17)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