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评论必回

我跟你们讲你们

只要在评论里跟我讨论讨论剧情我都会原地720°托马斯回旋式爆炸升天【暴风哭泣.jpg

W²C:

对对对,每次看到有评论都开心地一遍一遍看,笑的像个傻子_(:з)∠)_

缺三:

对对对 重温是真的
看见评论乐得跟小傻子似的 贼开心
都能傻笑出来

仓鼠Coco:

写完文最爱最爱的就是宝宝们滴评论啦………虽然有时候回的不及时……瘫(别嫌弃偶)………但是灰常喜欢!看到都会冒心泡泡那种(///▽///)……耐你们每一只在我笼子里滴人!我不会把你们吞掉滴( ・᷄ὢ・᷅ )

时光:

应该说每次都乐滋滋地打开评论一条条看,然后还傻乎乎地回复,回完有时候还会重温!

陈大大大大大欢:

是的是的是的!虽然有时候没有回,但真的都有看!而且还会一遍一遍重复看!!!恨不得拿小本本抄起来!!!

Shawty.:

是我,我爱评论

百年大揪树✨:

是是是!评论我就是爱我!

努力画画的小羽毛:

是这样

冰冻的小姐鱼:

是这样的……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69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