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中世纪

*存了好久的想想还是发出来好了。
*隐双七
*设定上小爱早走一步
*文科生三十题-中世纪

——于是神遣下那周身炽光的天使,
要他们握了受祝的圣剑来宣旨:
该上天堂的,必上天堂;
该下地狱的,必下地狱!

1484年,罗马教皇英诺森八世颁布敕令:“女巫绝不可被饶恕,她们十恶不赦、荒淫无耻。”

沉黑色的铸铁十字架在炽色的阳光里反射着令人目眩的金光,连带着天边那轮耀眼的白日,令人几乎睁不开眼来。
“看啊……连神都不会轻饶你的罪过。”身边传来嘶哑的低语声,红袍的神父手里紧紧握着副银色的十字架抵着她——那绝不是什么好受的滋味,十字架一头磨的尖利,即使隔着衣物,戳在肉上还是尖锐的生疼。
帕秋莉缓缓地抬起了那两片薄薄的眼皮,又转了转那两枚紫宝石般瑰丽沉静的眼瞳,沉默着对上了那双衰老浑浊的昏黄眼珠。
“神已经派遣了炽天使下界来诛灭这凶残荒淫的魔女,愿所有迷途的羔羊一同抬起头来,睁大你们的眼睛,愿这炽白而神圣的光芒能洗涤你们的罪与污秽,带着你们走回正途。”
有人在场上高声念着祷词,语调激昂声音清越。
“而那些已经失去了贞洁投向恶魔的魔女——”




“生于不义,自当死于耻辱。”




火舌沿着十字架攀岩而上,放肆地舔舐着她的衣袍。
她笑着接受了最后时刻的来临。
那个拥有璀璨金发温柔笑容的女孩在空中低下头来,亲吻着她的前额。

评论
热度(14)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