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啊(捂胸口
我爱他们两个

昔我往矣—普洱茶是我的生命:

拿潦草的线稿潦草地上了个色。。像我这种八百年都不上次色的色废来说真是痛苦啊。。(土拨鼠嚎叫)顺便茄面有群吗谁能拉我一下

印成明信片有人要吗(没有)

想上出童话的感觉来着。。第二张是涂的时候正好循环到了蒙娜丽莎的眼泪

还挺应景的?以前看到有个说法是蒙娜丽莎是番茄的自画像来着(别信)

你们就当成威尼斯的夜晚的浪漫相遇吧

评论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