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minecraft/文风挑战】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witherskeletonXskeleton#
“你看到了什么呢?我亲爱的弟弟?”全身笼罩在沉重骑士服里的人翕动着嘴唇。那人面容英挺,棕栗色半长发在脑后一如既往地用同样灰暗的发带扎起了一个小辫,腰间也悬着那足以代表他身份的,精巧的直剑。
他还记得他在过去的无尽日子里被如此询问过无数次,而他无一不是不加犹豫地回答道:“璀璨的夜空,碧绿的草原,平静到无可复加的安稳生活。”
“这便是你对常位面的理解吗?”于是哥哥总会勾起嘴角伸手摸摸他的头,“可是事实永远不如你想的那般美好。”
“……那么,哥哥眼里的有是什么呢?”他仰起头,白桦色的眼眸里承满了憧憬,“就算那里不那么美好,也总是值得期待的。”
哥哥从未回答过。
他张了张嘴,那一串言语正欲不受控制的滑出,却被莫名的力量堵塞在嘴里。
“我亲爱的弟弟,你看到的又是什么呢?”低沉的嗓音再次响起。
他抿了抿唇,因为常年不见阳光而苍白的脸颊上出现了几分犹豫。
“你看到的又是什么呢?哥哥,从来都是我先说。”
“我……从来不了解哥哥啊。”
骑士意外地挑了挑眉,轻哂了一声。
“我亲爱的,也长大到了敢于质疑哥哥的地步了吗?”
“不……这不是质疑。只是我希望能够了解哥哥,更好的帮到哥哥啊。”
“帮到我?”栗色眸子轻轻眯起。
“我所坚守的,是王的命令;我所代表的,是二位面的绝望;我所希望的,是常位面分崩析离。”
“鲜血,硝烟,尘土,尸体。被纯净红色浸染的大地,腐朽的残肢上伏着盘旋的乌鸦与秃鹫,空气里弥漫着令人兴奋的血味因子。而那些忘恩负义的人类,那些渺小无比的人类,那些残忍愚蠢的人类,将拿着各自的刀剑,自相残杀。”
骑士张开双臂,似乎是在拥吻空气,脸上露出了陶醉又清醒的表情,“skeleton,想想吧,那是一个多美好的世界,如同我们所处的地狱一般,没有人会烦恼什么。”
“哥哥……”骑士脸上的笑令他不寒而栗,“你怎么了?”
“怎么了?哦,我好得很。倒是弟弟,你不愿意吗?”
“不……”他从来都无法反驳哥哥,哪怕一个单词一句话。
“那么,为什么不来拥抱我呢,为了二位面的胜利与辉煌?”
“也为了主位面的衰落与毁灭,对吧,哥哥?”他轻声说道。
“我是无法阻止你的。所以我选择拥抱你。”他迎上前去接受了这个拥抱,双手环过骑士的腰。
“这就对了,亲爱的弟弟……”
尾音骤然拉长。
鲜血淋漓。
”我无法阻止你。所以我选择拥抱你,然后,杀了你。”
【fin】

评论(1)
热度(7)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