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冰箱里的速冻 老师交流时突然产生了一个迷幻的咲夜中心脑洞

很雷,很ooc,别看


恋与红魔馆(……)

红魔馆新人女仆长咲夜和馆内四位大佬不得不说的故事,看小小人类,如何与非人类斗智斗勇;挑衅家主,殴打门番,成功走上人生巅峰,打遍幻想乡无敌手!【这剧情怎么这么眼熟……




>
蕾米莉亚·霸道家主爱上我·斯卡雷特
「只有无能与背叛绝对不允许,你可是我斯卡雷特家的女仆长。」


>
芙兰朵露·病娇少女·斯卡雷特
「稍微……稍微把视线从姐姐身上移开一点嘛……Sakuya,为什么不能多看看我呢……」


>
帕秋莉·病弱纯良的知识人(?)·诺雷姬
「又要麻烦女仆长帮我把书拿过来……真不好意思呢……」


>
红·元气门番·美铃
「咲夜小姐今天精神也不错呢,有什么需要我为您做的吗?」


十六夜咲夜冷冷一笑,删了游戏。


太雷了,我自己都不忍心看(。

评论(9)
热度(24)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