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和AT老师一起站错cp
MEM也好吃的(((

影版大悲这两人气氛真的太迷了……我觉得比德版还迷
让我无法控制食MEM的心(
-站在门口唱歌
-两个人一起挥旗子
-一起拔枪瞄准(顺便提一下小雀斑拿枪帅到炸裂
-ABC里面E对M训话
明明音乐剧里这一段安灼拉就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电影里面就有点……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安灼拉并不care你的lonely soul.jpg】

>
啊,赞美AT老师的美貌和声音。

【10周年MM的安灼拉从唱功方面来说当然是更胜一筹的,稳得一匹感冒了也没翻车,但是我觉得MM的声音有点厚重低沉了,非常有领袖气质,信念感也爆棚,但是不太符合我心目中的云石雕像美少年,他应该再意气风发一点吧。拉面的E也好听,就是有点……怎么说……过于激动了?搞得我有点出戏……总之三个人各有各的特点,也没必要非得分出个高下。

个人还是更喜欢AT老师的E
感谢AT老师圆梦了(……(

>
小雀斑不愧是西区出身
唱功至少在线也没有全程翻车,比某个小x马好的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手动斜眼

演技也在线,帅到窒息
-ABC咖啡馆学生聚会 陷入爱河的M被大R调侃“那可比戏剧还好看”的时候小雀斑那个低头害羞笑的表情……boom,四舍五入就是我男友对我羞涩告白了(ntm
-Eponine死的那一段真的深情,特别是最后那个泣不成声的“grow”,成功让我抛弃了对原著渣男M的嫌弃(……)

>
影版大R的小动作也特别可爱
-吨吨吨的时候的小表情
-大E讲完话了还偷偷地抬眼去看他的
-最后走到大E身边赴死的时候那个眼神
我abxjsgsjwsjbwana
就是音乐剧那句“拿白兰地喷死他们”影版好像没有我有点怨念x

影版真是让人分分钟脑补出一万字大三角(

每日任务:吹捧LM(1/1)

评论(1)
热度(3)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