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喜爱太过短暂,像是春日里的娇嫩花蕾,在春夏之际的疾风骤雨里便皱缩了花瓣,从高高在上的枝头上坠下来融在地里,化为一抔尘土。

而恨意是隽久永恒的,如同卡在喉咙里的尖锐骨刺,又或者是揉进狭长伤口里的砂砾,撕扯肌理带来隐秘绵长的疼痛。


-对于不死者,舒适感只是漫长人生中不断失去又诞生的虚无消遣,唯有疼痛真实存在。

电流沿着既定线路游走,刺激痛觉神经分泌多巴胺,而那是比任何神经冲动都美妙的快感。


-她们无惧死亡,因为死亡也无法将她们分开。 罪孽的诅咒将她们紧紧束缚,她们终将化为永恒。


-她身形缓缓消散在空气里,一阵烟似的飘到天上去……她真成了不死之烟。

蓬莱山辉夜的面前已经空无一物,她的眼睛却仍然向前望着,目光透过稀薄空气延伸向不知名的远方,像是虚幻冰晶。

她握紧了手里的酒杯——郁金香型的水晶玻璃杯盛着深红的液体,像是浓稠鲜血,在夜色里泛起金属质感的粼粼荧光。

“再见。”
一饮而尽。


-她们站在世界的分岔口上,身后的世界风云谲变,浮华依旧笼在城市表面伪装出歌舞升平,硝烟也依旧弥漫在废墟上空未曾散去。在谁也不知晓时沉重铁幕已被人操纵着落在棋盘上,如同墓碑一般笔直插入这遍地残骸,将虚伪和平绞得支离破碎。

但她们无所畏惧。

那两双因为战争血肉模糊伤痕累累的手交叠十指紧紧相扣,无论是悲欢离合或是生老病死,没有什么能将它们再度分开。

评论(11)
热度(26)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