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个人对于这两人性格的理解,瞎几把谈谈,ooc。

不适右上角,请。


脑了一下摩多罗和阿紫的相处模式

虽说是统一战线的两个贤者但是意外地喜欢相互针对,看摩多罗的游戏对话会觉得她即使身为“秘神”,也不是那种甘愿籍籍无名的存在。


不同于贤者组两位老谋深算的老狐狸在手谈品茗一团和气之下掩藏的是勾心斗角各自为谋,神隐组给人的感觉,更像是针锋相对争斗不休之后隐藏的不需多言的浓厚默契。
摩多罗:八云紫,你的下一句话是!
八云紫:你下一句的下一句是!(x)

一旦有人意图破坏幻想乡,那么这两位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实施制裁的吧。




两个人作为贤者,一个是阅历颇深的妖怪,一个是身份众多的秘神,性格绝对不会纯良到哪里去。《文花帖》里面有提到【八云紫暴打式神】的事件,虽然阿紫自己解释是“为了让她明白擅自行动对自己实力损伤有多大”,是为了蓝好,但是阿紫在某些情况下对待式神真的算不上有多好——至少没有对巫女好。毫无疑问阿紫是信任自己的式神的,才会放手将一些杂事交予她负责 然后自己跑去睡觉 ,但这种信任究竟是对一个有独立思维的妖怪的信任还是对一个受自己操控的式神的信任这一点就很难说了。

但无论是蓝也好,巫女也好,在紫手下,绝对、绝对比在摩多罗手下幸福的多。


同样是人类,巫女至少还保留有自己的意识和记忆,但是摩多罗的弟子——或者说仆从更贴切,已经丧失了一切独立人格,成为傀儡一样的存在。虽然ex对话里有“放她们自由”的理念,但那也是建立在有“替代者”这一点上的。


摩多罗绝对不是什么好人,真的() 但她好棒啊简直男友力max


这样来看的话摩多罗其实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神,表面谈吐得体甚至温和有礼,切开绝对是黑的,而且从其立绘坐姿来看真tm威严满满 你以为是摩多罗,其实是我dio哒 ——和看起来温柔可亲实际上同样思维缜密的阿紫相性太棒


就是想看两个老谋深算的bba(?)谈恋爱。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千年组贤者组阳伞组xxx

评论(6)
热度(31)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