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P

不常来
当你在看着我的时候 我也在看着你👁

微博@SternLyra

【ACU/ArnoXElise】 五次Elise吻了Arno,一次她没有-第一次

*咸鱼回坑。

*坑品很差。

*ooc与bug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上一次打开acu是在三百年前,凭着印象瞎写的剧情,跟游戏大概没有一点点的相似度,当做我原创的就好。

*我爱他们。


                五次Elise吻了Arno,一次她没有-第一次





 
Arno·Dorian亲眼目睹自己父亲死亡的时候还是个八岁的稚子。


要让这么小的孩子接受自己父亲已经离去的事实也是实在太残忍了一些。那个几分钟前还拉着他的手温言软语哄他开心的和蔼父亲,现在正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僵硬地倒在血泊之中,一动也不动了。


他的眼睛犹且难以置信地睁着,颈边破开了一道狭长却深刻的伤口——那是某种格外锋利的刀刃造成的,毫无疑问。鲜艳的血液仍旧不停歇地从那个伤口里淌出来,在空气里氧化成暗沉近黑的锈红,将亮白的地砖染得乌七八糟一片狼藉。


因为男人颓然倒下而惊惧散开的人群在这时又被根深蒂固的好奇心理驱赶着回到了死亡现场,却又恪守着并不存在的警戒线,围成一个圆圈远远窥探着不敢上前一步。


然后年幼的Dorian来了,人群主动为那一个跌跌撞撞闯进来的孩子让了道,面带怜悯地看着他跪倒在地上,棕色鬈发的小脑袋缩在肩窝里一抽一抽地哭泣。他稚嫩而压抑的哭声低低地回荡在宫殿里里,显得过分无助悲伤,激起不少在场人们的同情与怜悯。


这孩子真是太可怜啦……簇拥在一旁的贵夫人侧眼瞧着这个精致的男孩,将半张脸掩在羽扇后面,涂得艳丽的红唇在羽扇遮掩下开开合合,低声交换着彼此的悲悯和伤感情绪。好些人还抬起她绣着层层叠叠精致花边的宽大袖摆来,将手里捏着的丝绸手绢抹过眼角拭去那上面似有似无的眼泪,伪装出一份慈善模样。


然而,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上前来安慰这个男孩,甚至没有一个人愿意牵起他的手将他从冰冷的地上拉起。


当然了,沉浸在悲伤里的Dorian也无暇去探究旁人装模作样的皮囊下隐藏着一颗怎样居心叵测的心,他只是固执地捏紧了怀表,低下头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个世界太小了,也太不真实了,只容得下他与父亲两个人,活像是掐头去尾的一幕戏。




——父亲拿着怀表站在日光下,怀表银色的外壳在炽金的阳光下熠熠生辉,草坪上栽着的鲜花释放出馥郁芳香,乘着午后暖洋洋的风,穿过墙上镶嵌着的精致雕花彩绘玻璃,轻盈地舞动在他的鼻尖,萦回缠绕成香甜可口的松饼气息。


Arno努力吸了吸鼻子,想要尽自己所能留住这一切——慵懒的阳光,甜美的花香,华丽的殿堂,以及父亲带着微微笑意的棕色瞳眸。


在这场朦胧美好的梦境里,他有着对未来近乎敏锐的直觉。于是男孩伸出手试探性地拉住了父亲的衣角,双手绞着不肯松开,嗫啜着希冀父亲的陪伴。


而父亲只当这是小孩心性不欲多予理会,只是蹲下身来将那块怀表塞到了Arno依旧稚小的手里,用他宽厚的手掌轻轻拂过孩子柔顺整齐的棕色发丝:“Arno,只需要一会儿便好——等指针指向‘12’的时候,我就会回来了。”


等他再次回过神来,眼前便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他的父亲又含着温柔笑意站在他的面前,递给他那块钟表嘱咐他耐心等待。于是Arno低头看向那块表,它的秒针仍旧在努力地向前走着,划过表盘带动齿轮,发出清脆有力的“喀嚓”声,可分针却固执地立在原地不动分毫,笔直地指向“12”。


……后来秒针也停了,同样执拗地指向“12”,像是那里有块磁石禁锢了指针的步伐。




他终于明白了,即使指针永远指着“12”,他的父亲也不再会回来了。






“……你没事吧?”


他的梦境被蓦然唤醒,女孩清脆干净又稚气未脱的嗓音拽着他的意识前行,从那个狭小的世界跳跃回了冰冷的现实之中。


“你真的没事吧?快站起来,小心跪伤了膝盖。”


他麻木地抬起头来,第一个映入视野的便是一只白皙漂亮的手,视线顺着同样好看的手臂向上看去,便不偏不倚地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庞——是那个不久之前和他一起偷苹果玩的小姑娘。


只是此刻她的表情变了,不再是先前那副无忧无虑又带着些恶作剧意味的狡黠笑容,她搭在肩头的美丽红发此刻落下来隔在他们之间,她的眉梢微微向下垂着,深色的眼瞳睁大了望着他。长而卷的睫毛投下浅淡的阴影,将那对明亮无邪的瞳眸染上几分忧虑色彩,衬着她纯真精致的面孔竟真与壁画里美丽无暇的天使有几分相似。


鬼使神差的,他伸出手去触碰女孩的手——为了寻求安慰或是其他目的,他自己也并不完全清楚,却出人意料地被女孩柔软温暖的手一把握住,从地上拉了起来。接着她提着裙摆向他一丝不苟地行了个礼,笑容纯澈明净如同童话中的精灵:“Elise,我叫Elise。”


然后一个雾一般缥缈轻盈的吻落到他的额头上,伴着她清亮的声音:“别难过了。”


那个吻只持续了短暂的一瞬,极其的虚幻而不真实,好像真的是雾气一样,在阳光的照射下化为细小尘埃在空中飘散弥漫而去。但他却莫名地相信那是真实的、是实实在在存在过的




——因为那两片柔软的唇瓣接触他额头时温和又不失凉意的美好触感,更因为那一瞬间胸腔中传来的、因心跳频率的突然加快所带来的奇异的悸动。

评论(4)
热度(25)

© RheinP | Powered by LOFTER